昨夜寒潭梦落花

专注韩叶韩一万年!
最近踏进jo坑了,真的香

 

【全职/聊天体】按星座来看在座的各位可都是ooc了

内含Cp:韩叶,刘卢,喻黄,双鬼其余大家自行领会

关于星座的内容来自网络和星座博主@同道大叔

****

鸾珞音尘:我说咱群里有谁是处女啊?

 

吴钩霜月:难道现在还有不是的吗!!!要不要这么限制啊!

 

风城烟雨:刘小别是处女吧

 

飞刀剑:我不是处女!

 

君莫笑:哟,难不成已经吃到小卢了?

 

飞刀剑:顶多是处男

 

飞刀剑:啊啊啊啊叶神你说什么我是清白的!

 

沐雨橙风:叶修你23333333

 

夜雨声烦:刘小别你个鳖孙!你对我们家小卢做了什么!他还是个孩子你知道吗!未成年你知道吗!什么叫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你是不是不知道,你不知道过来我打到你知道为止!我说你为什么每晚都月我们家小卢jjc走起!原来是有这种肮脏下流卑鄙无耻龌龊的心思!!!王杰希你管不管@王不留行

 

流云:是不是有人叫我

 

夜雨声烦:没人叫你,小卢乖,回去训练,这里是大人讨论的地方

 

流云:可是我今天的练习已经做完了啊!小别前辈我们去PK吧!!!我去开房!

 

海无量: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灵魂语者:……乖小卢先陪我出去买点东西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刘小别你出来我今天砍不死你就不是小卢的副队长!

 

飞刀剑:冤枉啊黄少!我还什么都没有做过!

 

君莫笑:还没?看来还是想做点什么

 

王不留行:叶修你闭嘴

 

迎风布阵:哎呀老夫一手带起来的蓝雨要喂了微草了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我怎么听出来一丝幸灾乐祸的味道

 

飞刀剑:求求你叶神嘴下留情别再说话了!

 

鸾珞音尘:我就是去喝了口水!我的天刘卢大新闻!我的新本有题材了!

 

生灵灭:……小戴你今天加练

 

鸾珞音尘:队长不要啊!队长你怎么能忍心QAQ

 

风城烟雨:今天的老叶很猛啊

 

沐雨橙风:没办法今天野图让微草抢走了

 

风城烟雨:报复心这么强?hhh老叶天蝎座吗

 

包子入侵:我老大是双子座啊!风象星座!

 

无浪:开屏黑天蝎………

 

海无量:天蝎怎么了?天蝎也有很真诚的好吗?

 

夜雨声烦:方锐天蝎他居然天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哪里像了?天蝎不是高冷腹黑吗?说好了的高冷腹黑呢?方锐你ooc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冷暗雷林大大这事你知道吗

 

冷暗雷:…...

 

风城烟雨:喻文州是天蝎吧,腹黑,啧啧

 

索克萨尔:不是,是水瓶

 

迎风布阵:那也不耽搁喻文州把少天吃的死死的

 

夜雨声烦:干什么干什么魏老大谁吃的死死的,你什么都不知道不要乱说好吗

 

索克萨尔:少天介意?

 

夜雨声烦:没有怎么可能我就是下意识的抬杠,队长我一点都不介意的!

 

风城烟雨:喻文州的手速总在关键的时刻体现出来

 

沐雨橙风:吃得死死的没跑了

 

夜雨声烦:……………………………

 

吴钩霜雪:说到高冷,摩羯才是真高冷吧

 

逢山鬼泣:摩羯……有一次问我圈外朋友跟摩羯谈恋爱怎么样?

 

逢山鬼泣:他居然说“是觉得生活太顺利了吗?为什么要跟自己过不去?”

 

君莫笑:@鬼刻

 

鬼刻:……

 

逢山鬼泣:阿策!阿策我没有别的意思!

 

鸾珞音尘:今天的叶神蜜汁给力!给叶神打call!

 

再睡一夏:意思意思心疼李轩

 

百花缭乱:意思意思心疼李轩

 

百花缭乱:我也是,有次我问朋友,怎么才能和摩羯座愉快的聊天

 

百花缭乱:他说:为什么要和摩羯座聊天,游戏不好玩吗?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他妈有道理啊!

 

石不转:……

 

百花缭乱:副队!副队你什么时候上来的!

 

石不转:32秒前

 

百花缭乱:副队我没有别的意思qaq

 

石不转:哦

 

包子入侵:摩羯座,我高兴:哦

 

鸾珞音尘:摩羯座,我伤心:哦

 

君莫笑:摩羯座,我cnm:哦

 

百花缭乱:叶修我弄不死你啊!!!!!!

 

包子入侵:哇大家今天都很喜欢聊星座啊!这个我最擅长了!看星座给大家分析性格啊

 

风城烟雨:靠谱吗?那你说说狮子座

 

包子入侵:狮子座啊。狮子座这种人啊白天就是霸气仗义,贵族气质,成天哈哈哈嘿嘿嘿

 

夜雨声烦:看到了吧看到了吧看到了吧!本剑圣是狮子座啊!霸气啊!贵族气质啊!都快快给我跪下唱征服!上交野图boss给蓝雨保你们不死啊!

 

沐雨橙风:但是

 

包子入侵:但是一到了晚上就呜呜呜嘤嘤嘤我好难过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秀秀好准啊!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黄少天晚上呜呜呜嘤嘤嘤

 

百花缭乱:而且贵族气质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怕是个假狮子吧

 

夜雨声烦:什么玩意一点都不准!!!!垃圾骗子大家都不要信胡说八道

 

迎风布阵:哎呀,少天你在蓝雨不会每次训练完就会宿舍哭鼻子吧

 

夜雨声烦:队长你给我作证!我什么时候哭过鼻子!男儿有泪不轻弹何况我还是铁血男儿!

 

我每天只会哈哈哈嘲笑你们这群本剑圣的剑下亡魂好不好!

 

王不留行:找喻文州作证是故意不留给他说话时间好岔开这个话题吗

 

君莫笑:大眼儿日常怼庙

 

索克萨尔:……

 

流云:欸?黄少有一次晚上我明明就听见你再房间呜呜的哭,好像还有队长安慰人说乖,放

松什么的。

 

鸾珞音尘:哦,因垂丝汀

 

逢山鬼泣:生猛啊,啧啧

 

夜雨声烦:小卢你不是出门了吗!

 

流云:可是我有手机啊

 

灵魂语者:小卢走路不要玩手机啊乖快把手机给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卢瀚文是微草派来的卧底吧

 

冬虫夏草:虽然不地道但我还是想说一句干得好

 

夜雨声烦:……………………………………………

 

鬼刻:见证一下今天第二次打省略号的黄少

 

逢山鬼泣:快,包子再说说其他星座

 

包子入侵:其他?那我说说射手座吧

 

鸾珞音尘:这个我知道!射手座的人热情开朗乐观

 

包子入侵:射手座幽默率真健谈,而且智商仅次于第一的双子座排第二

 

君莫笑:哟哥智商高啊

 

沐雨橙风:有谁是射手?

 

一叶知秋:我好像是……

 

一枪穿云:我

 

鸾珞音尘:????你俩是一个星座的?

 

海无量:健谈?周泽楷?孙翔?智商高?我这么年轻别怕是瞎了吧

 

风城烟雨:ooc了吧!你俩全都ooc了吧!恐怕是俩假射手吧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继假狮子之后假射手也出现了?

 

吴钩霜月:……求求大家高抬贵手放过轮回

 

一枪穿云:……不准

 

逢山鬼泣:这恐怕不只是不准吧

 

君莫笑:所以粉丝们口中的妙语连珠周泽楷,智商破万羊习习才是真的?

 

无浪:……其实小孙还是挺健谈的,队长还是智商很高的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解释了我们不想听,来包子继续

 

包子入侵:哦,还有啊,射手座特别喜欢哈哈哈,聊天打得最多的就是哈哈哈

 

夜雨声烦:哎哟还哈哈哈周泽楷别说打哈哈哈他笑过吗你们说笑过吗

 

一枪穿云:呵呵

 

一叶知秋:不就是哈哈哈吗谁不会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珞音尘:我不行了队长我笑得肚子疼

 

风城烟雨:智商过万没跑了

 

沐雨橙风:2333333我仿佛知道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包子你继续说啊

 

包子入侵:最后火象星座的白羊座,白羊座热情简单没脑子,他们长头就是为了长身高的

 

沐雨橙风:原来这样吗?还好柔柔今天不再hhh

 

吴钩霜月:……怪不得游戏私聊不回

 

笑歌自若:啧啧,小杜啊

 

包子入侵:最重要的是白羊座脾气火爆,一点就炸

 

君莫笑:没脑子?@大漠孤烟来来来快来对号入座

 

百花缭乱:……勇士

 

大漠孤烟:又欠揍吧

 

君莫笑:哥以为当初就领回家个不高兴,没想到还是没头脑啊,亏了啊

 

大漠孤烟:你今天晚上等着

 

君莫笑:啊,吃精

 

大漠孤烟:让你吃个够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吃什么?叶修撤回什么了?

 

君莫笑:……

 

鸾珞音尘:啊啊啊啊啊啊这车开得猝不及防我的安全带呢!!

 

海无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韩文清

 

风城烟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韩文清

 

逢山鬼泣: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韩文清

 

飞刀剑:叶神不在兴欣?

 

冷暗雷:叶修在霸图玩呢

 

百花缭乱:这下可好玩了

 

迎风布阵:老夫明天就给你寄点养菊灵护菊宝什么的,你保重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叶修你可算也有今天!

 

君莫笑:……看什么看什么,都散了,训练去

 

包子入侵:哦老大说的算,那我不复制粘贴了,老大我去训练

 

流云:我回来啦!

 

流云:我刚刚去测了以下星座配对,小别前辈咱俩相配好像只有50,不高啊

 

飞刀剑:私聊小卢

 

流云:哦,好qwq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刘小别你给我出来!私聊你妹啊!小卢!小卢是谁辛辛苦苦把你拉扯打!你这样对得起我对得起队长对得起你的娘家蓝雨吗!

 

王不留行:都是娘家了,迟早要嫁的。

 

-END-

 

 

眼:来来来,小卢,叫爸爸

  690 27
评论(27)
热度(6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昨夜寒潭梦落花 | Powered by LOFTER